top of page

yv1s7笔下生花的玄幻 滄元圖 txt- 第十八集 第二章 上部绝学 相伴-p1p9cp

4u94y人氣連載小說 滄元圖- 第十八集 第二章 上部绝学 讀書-p1p9cp






第十八集 第二章 上部绝学-p1


“哼。”

安海王曾劝说自己:“少数普通神魔,对此次战争影响可以忽略。只要让我变得更强大,我做的贡献十倍百倍于他们。”

在内心煎熬时,他也立下誓言:“诸位同门,亏欠你们的,我薛廷来世再还。而为了赢得这场战争,我必须这么做。”

“哦?”

“的确很了不起。”安海王也跟着说了句,他心潮还在激荡着。

“至于现在?参悟它,是浪费我时间。”

“这些神魔们如今对我妖族,也没那么用心了。”黑袍北觉看着手中暗红书籍,“这安海王虽然没贡献,但必须将这上部绝学先给他。”

小型洞天内。

“哼,时间一脉帝君级绝学,至今一门都不愿给我,你妖族如此没诚意,要你们何用?”安海王冷笑。

“半部,那也是帝君级时间一脉绝学。”黑袍虚幻身影说道,“只要你将来做出足够贡献,自然可以将下半部也赠与你。”

曾经透露给妖族的情报,虽然都是经过他深思熟虑后才放出,对人族不影响根本。但依旧造成了人族损失,甚至造成了部分神魔战死。

“至于现在?参悟它,是浪费我时间。”

安海王闭上眼,开始细心参悟。

“孟师兄真是了不起,藏着如此多珍贵绝学的群星楼,也不独占,甘心献给宗派,让我等都能参悟修炼。”剑九王却是惊叹道,“如此胸怀,当真让人钦佩。”

李观点点头,忽然他生出感应转头看去。

“进去吧,仔细翻看每本绝学的介绍,选定自己所需。”李观吩咐道,“一旦学完传承,立即出来。”

“若是你早来几日,我怕是会激动的用心参悟修炼。”

李观点点头,忽然他生出感应转头看去。

……

“哈哈,随我们来吧。”李观微笑点头。

安海王接过,翻看了下,同时意念渗透接受了这半部绝学的传承。

安海王、剑九王立即应命,同时进去。

“哈哈,随我们来吧。”李观微笑点头。

若是早有典籍,早就赐予了。

“呼。”

他不知。

一挥手。

“至于现在?参悟它,是浪费我时间。”

黑雾渗透门窗飞了进来,凝聚成黑袍虚幻身影。

洛棠也点头道:“按照预估,他离‘元神五层’也非常近,随时可能突破。一旦突破就能成为造化境。我们元初山已经很久没新的造化境了。”

嗖。

只是过去没有……

时间流逝,夜色降临。

安海王脸色冷下来。

“这些神魔们如今对我妖族,也没那么用心了。”黑袍北觉看着手中暗红书籍,“这安海王虽然没贡献,但必须将这上部绝学先给他。”

七劫境大能,代表了传说!代表了无敌!

这也是妖族三位帝君那么眼馋沧元祖师宝藏的缘故。

……

安海王颇为激动回到了镇守城池。

“哼,时间一脉帝君级绝学,至今一门都不愿给我,你妖族如此没诚意,要你们何用?”安海王冷笑。

三位尊者也带着真武王、彭牧、云疯子去群星楼选绝学。

嗖。

“半部,那也是帝君级时间一脉绝学。”黑袍虚幻身影说道,“只要你将来做出足够贡献,自然可以将下半部也赠与你。”

“孟师兄真是了不起,藏着如此多珍贵绝学的群星楼,也不独占,甘心献给宗派,让我等都能参悟修炼。”剑九王却是惊叹道,“如此胸怀,当真让人钦佩。”

在内心煎熬时,他也立下誓言:“诸位同门,亏欠你们的,我薛廷来世再还。而为了赢得这场战争,我必须这么做。”

“为了表示诚意,我妖族愿意赠予‘半部’时间一脉的帝君级绝学给你。”黑袍虚幻身影说道。

“进去吧,仔细翻看每本绝学的介绍,选定自己所需。”李观吩咐道,“一旦学完传承,立即出来。”

“呼。”

剑九王、安海王在学了绝学后,也都被尊者们送离开去。

“进去吧,仔细翻看每本绝学的介绍,选定自己所需。”李观吩咐道,“一旦学完传承,立即出来。”

“厉害,太厉害了,比妖族绝学高明多了。”安海王激动万分。

“半月之内,我元初山所有封王神魔都能学完。”秦五也道。

“这些神魔们如今对我妖族,也没那么用心了。”黑袍北觉看着手中暗红书籍,“这安海王虽然没贡献,但必须将这上部绝学先给他。”

一本暗红色书册出现在面前。

“哼。”

“安海王似乎不欢迎我。”黑袍虚幻身影微笑道。

若是早有典籍,早就赐予了。

“安海王这棋子,还没到用的时候,等他成造化境,才是动用它的时候!”

“呼。”

“呼。”

“半部,那也是帝君级时间一脉绝学。”黑袍虚幻身影说道,“只要你将来做出足够贡献,自然可以将下半部也赠与你。”

小型洞天内。

这些绝学,在以后漫长岁月里都会对人族有深远影响。

“至于现在?参悟它,是浪费我时间。”

“也罢,至少妖族的绝学,让我更早达到洞天境,且悟出‘春秋劫’这一杀招。”安海王默默道,“至于往后,就没必要给妖族好处了。反而可以给些虚假消息。”

实力不允许我低调 李观点点头,忽然他生出感应转头看去。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kxkn0精彩絕倫的玄幻 滄元圖 ptt- 第十四集 第七章 轮回试炼(上) 看書-p3CyeL

07apd好看的小說 滄元圖- 第十四集 第七章 轮回试炼(上) 鑒賞-p3CyeL 小說推薦-滄元圖 第十四集 第七章 轮回试炼(上)-p3 “放心。”孟川微笑道,“闯生死关成神魔,元初山内门弟子都是有十成把握,才允许闯生死关的。安儿会很轻松成功。” “放心。”孟川微笑道,“闯生死关成神魔,元初山内门弟子都是有十成把握,才允许闯生死关的。安儿会很轻松成功。” …… “那我们一家人都要参入战争了。

irxoa好文筆的玄幻 滄元圖 愛下- 第八集 第十六章 显形 推薦-p1UxGL

fv7mw火熱連載小說 滄元圖 ptt- 第八集 第十六章 显形 閲讀-p1UxGL 小說推薦-滄元圖 第八集 第十六章 显形-p1 两里外,黑水宫主却脸色铁青。 …… 如果认定难以应对,那就直接向元初山求援了! “这个孟川,真是得意便猖狂,竟然站在那也不走。”黑水宫主气的牙痒痒,还一点法子都没有。 “快了。”孟川感受着距离缩短,一对一没底气应对黑水宫主,三人联手还是有些信心的。即便无法击败,相信

fyb35爱不释手的玄幻小說 滄元圖 txt- 第十八集 第十二章 战后 閲讀-p2p8Di

jsgf3火熱連載奇幻小說 滄元圖 愛下- 第十八集 第十二章 战后 推薦-p2p8Di 小說推薦-滄元圖 第十八集 第十二章 战后-p2 孟川脚踏圆盘,十二柄血刃环绕在身体周围,原本袭击牵丝圣主的六柄血刃依旧在周围飞着。 孟川脚踏圆盘,十二柄血刃环绕在身体周围,原本袭击牵丝圣主的六柄血刃依旧在周围飞着。 “我会为你报仇,会用更多的人族神魔为你陪葬的。”牵丝圣主温柔说道。 山妖,是妖怪中很特殊的一

bottom of page